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德州柯振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输送设备/烘干设备/速冻专用设备及配件/金属网带/链板/链条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批量制造热风烘干机 链板带烘干设备 连续式干燥设备
批量制造热风烘干机 链板带烘干设备 连续式干燥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3批量制造热风烘干机 链板带烘干设备 连续式干燥设备 
品牌: 柯振机械
单价: 379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92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10 16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该食品烘干机使用寿命大幅度提高由于在热原材料的加工过程中,采用国际国内先进的技术手段处理后的材料,不存在纵向短接及接线端起弧氧化问题,使用寿命超过国内任何电加热产品。   

    重复使用,更换维修方便产品主要部件功能衰减微弱,热源更换方便,且价格低廉,在整台装置中,只需定期更换热源及清洗反射体,该食品烘干机使用寿命可达8-10年之久。 

 1、干燥强度大,由于物料在气流中高度分散,颗粒的全部表面积极为干燥的有效面积。

2、干燥时间短。

3、气流干燥器结构简单,占地面积小,易于建造和维修。 

4、处理量大,热效率高。当干燥非结合水时,热效率可达60%。

询价单